三级专业技术岗位推荐公示

发布时间:2021-03-19 19:27:06 浏览量:

    

    根据抚顺市《关于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三级专业技术岗位评聘申报工作的通知》精神,学院高度重视,组织下发了《抚顺职业技术学院(抚顺师专)2021年度上半年三级专业技术岗位推荐工作通知》,在全院范围内对符合申报条件人员进行了推选工作,严把资格审核关,本着公开、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经外聘专家评委会对参评人员述职报告及申报材料的认真评审,对拟推荐人员进行综合考评,排序如下:

      1.金炳顺   2.张琳琳  3.郑红  4.张秀洁  5.王利华

      6.  杨冬梅   7.于英霞  8.王悦  9.张秀红  10.苑学智  11.富成华


    根据市人社局对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核岗,三级专业技术岗位现有空岗5个。经院(校)党委会研究,同意推荐  金炳顺、张琳琳、郑红、张秀洁、王利华五名同志参加2021年抚顺市三级专业技术岗位评审。

    对以上参评人员如有异议,请于323 日前向人事科反馈,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,书面材料应属真实姓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事科电话:53909889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抚顺职业技术学院(抚顺师专)人事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二0二一年三月十九日